關於我

度母之家,是我與學生們一同成立的一座全台灣全年無休、全面開放的藏傳佛教廟宇。

度母之家提供以下的服務:
 

自由參拜

度母之家尊奉度母五尊,依序是:
中聖母—聖度母:主管「快速」和「滿願」
前聖母—具光母:又名「摩利支天」,本職主管星宿,方位主管健康,是一切太歲星宿的首領。
右聖母—一髻母:又名「一髻羅剎王」,本質主管馴服惡魔,方位主管財運。
後聖母—孔雀母:又名「孔雀明王」,本質主管療癒生心理的一切疾病,方位主管人緣。
左聖母—常瞿利母:又名「除毒母」,本質主管除去毒害、特別是防護小人,方位則主管事業。
您除了可在場參拜度母五尊外,還可寫下祈願卡、抽籤問事、與拿取免費的護身符和加持咒水喔!
 

定期法事

供養會:儲蓄
供養,意指向度母五尊獻上供品、為自己累積福德。

認識普供養
護摩火供:兌現
火供,梵語為「Homa(護摩)」,意指透過火神Agni的能量,將供品獻給度母五尊的方式;一般來說,是「速效」的重要方法,也就是將自己本有的「福德」,使其快速兌現、顯化。

認識護摩火供
祝神煙供:結盟
祝神煙供,是透過唸誦一系列重要的咒語和經典、再經由特殊的香薰,來分享與佛法僧三寶、地神護法、六道萬靈和冤親債主,讓他們與我們結成聯盟、互相照顧和幫忙的法事。

認識祝神煙供
祝福聖品
度母之家還有出產一系列結合時尚、傳統與功效的祝福聖品,供您護己、護人。
 

建議您訂閱我們的電子報,加入我們佛法學習的旅程;我們每週會發送週報,與你分享下週度母之家的活動時間和細節,同時不定期與你分享禮品的功效或特惠活動喔。

 

 

訂閱電子報

訂閱羅卓仁謙電子報,一同加入上萬位朋友了解佛學知識、佛教儀式或佛法價值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