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法生活

噶舉聖誡卡

介紹:

《噶舉聖誡卡》,是依循《噶舉道歌海》中所記載的祖師傳承故事與啟發所製成的聖誡卡。
《噶舉道歌海》是記載「噶舉傳承」古期祖師們的事蹟與啟發歌唱的文獻,「噶舉傳承」是源自印度並發揚光大於西藏的佛法傳承、為藏傳佛法四大教派之一。

《噶舉道歌海》中記載了五十件噶舉傳承的早期祖師,包括人間初祖帝洛巴、三祖瑪爾巴、四祖密勒日巴、第五代的惹瓊巴與岡波巴、第六代的帕摩竹巴、薩東修恭和杜松虔巴、第七代的吉天頌恭和向仁波切、第八代的羅日巴和果倉巴等的事蹟;由解脫教團翻譯、整理並繪圖後,製作成此副《噶舉聖誡卡》。
每一張《噶舉聖誡卡》的上方都是該事件的名稱,下面的一個詞是啟發、一句話則是建議;這些圖片的故事與啟發建議,都在本說明書後端的《噶舉聖誡卡解釋》中有更多的解釋;噶舉派的核心觀點認為,生活的一切經驗本質上「平等」,沒有優劣可言:我們踩到的既非絆腳石、也非墊腳石,不過是「石頭」而已。

然而,我們可以選擇要因這些經驗得到啟發進步、或是懊惱沈淪,所謂:「往昔祖師行儀,隨學弟子修行。」我們所能依託的唯有祖師:透過抽卡後而全心託付與信賴,並將其事蹟是為典範來自勉,是解脫協會為你獻上最深刻的祝福和禮物。

 

商品規格:

  • 材質:紙
  • 尺寸:紙盒14公分*3.5公分*10公分,卡牌9公分*12.8公分,共50張卡。
  • 包裝:紙盒內涵含說明書一份與50張卡牌。
  • 統一定價:999元


回列表頁

相關熱門文章

訂閱電子報

訂閱羅卓仁謙電子報,一同加入上萬位朋友了解佛學知識、佛教儀式或佛法價值觀